close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1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lutc.tw/index.aspx

 

光雕藝術在近幾年十分的受歡迎,不管是跨年晚會,或是大型的啟用典禮,都可以看到光雕藝術的使用,而台中市政府為了慶祝台中州廳竣工百年紀念,也特別舉辦了台中3D光雕藝術展的活動,使用「光影投射技術」及「互動藝術」兩大最新科技,帶大家回到過去呈現未來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台中3D光雕藝術展的特色及活動吧!

 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特色1:「在地文化、建築人文」為「臺中原創」精神

「台中」是最具創新發展的啟點,影片製作將以「原創性」強調在地文化及建築人文,捨棄簡單運用圖庫素材來拼湊影片,全片重新拍攝製作,讓豐富的內容活動成為全國最棒最感動的3D建築投影藝術活動。

 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特色23D建築投影結合「現場交響樂團」完美呈現

活動除了光影科技、聲光效果外,更具在地特色及音樂內涵,邀請交響樂團同時演出,以現場演奏方式取代錄音音效,除光影震撼外,更為現場觀賞者帶來另一個聽覺震撼,全場「光影與音樂」美完結合,獨創全台。

 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特色3:親子創作APP

特創「How to Draw」親子創作APP將臺中歷史建築用簡單線條繪製,簡單的勾勒線條就可輕鬆畫出喜愛的臺中歷史建築,並可隨意添上喜愛的色彩。

 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  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lutc.tw/works.aspx

 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表演活動12013/11/01~11/02

地點:台中州廳  18:30~21:00

主題:將結合「MITSO台灣音樂人交響樂團」虛實共構演出,將台中在地人文風情,百年發展願景用3D光雕技術投影至古蹟壁面,為沉睡已久的老建物注入新生命。

 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表演活動22013/11/08~11/09

地點:台中演武場      18:30~21:00

主題:光影互動故事「光戰史」結合「道禾六藝文化館」共同演出,師生以古琴與劍道表演展現演武場的歷史風華,故事主角影武者「光子」將穿梭時空,捍衛正義,擊敗黑暗勢力迎向光明。

 

台中3D光雕藝術展表演活動32013/11/15~11/16

地點:台中州廳  18:30~21:00

主題:將時間拉回50年代的臺中,以臺灣老歌為主題,溫情款款的聲音帶領大家回到懷舊的美好時光。光雕秀將結合「NTSO臺灣交響樂團」,將台中在地的百年風情以3D光雕投影演出,營造震撼視聽的古蹟光影藝術晚會。

 

不認識台中或不瞭解台中州廳的朋友,不妨在11月份時,選一個禮拜到現場去參加活動,不只可以看到最新光影科技藝術,更可以深入、多面貌的了解台中州廳。而現在正值品嚐秋蟹最好的季節,參加台中3D光雕藝術展之前,先到安可喬治龍蝦螃蟹海鮮餐廳,品嚐台中最頂極的肉蟹與帝王蟹~現在還有豪華經濟餐唷!!!

 

超值豪華經濟餐,只在安可喬治>>>

 

資料來源:台中3D光雕藝術展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